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、槽式翻抛机 自走式翻堆机 猪粪牛粪鸡粪鸭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超
  • 电话:18653715012
  • 手机:1865371501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双膜气柜材料的主要特点是什么?
新闻中心
双膜气柜材料的主要特点是什么?
发布时间:2019-02-16 15:3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双膜气柜材料的主要特点是什么?

很多人在选择双膜气柜的时候,会有很多的疑问,双膜气柜一般是根据需要的立方数或者材质来定价格,一般都是有图纸或者基础的参数,双膜气柜材料的主要特点是什么?

弘景环保:18653715012   QQ:2374206607(马经理)如何更好的建造和设计双膜气柜?如何了解更多的双膜气柜价格多少立方的方案?

双膜气柜规格要求:一体化发酵罐膜顶考虑风荷载和雨、雪荷载,膜体规格应>1/4球缺,<2/4球缺,落地储气膜规格应>1/4球缺,<3/4球缺。

双膜气柜膜材材料防腐专用:

主内膜、外膜和底膜都采用防腐专用膜材。很多人认为外膜不会接触储存的气体所以不需要采用专用防腐膜材。认为外膜也随时处于腐蚀环境中,为了稳妥主张外膜也采用专用防腐膜材。

安徽:安徽-合肥市 - 芜湖市 -蚌埠市-淮南市-马鞍山市 -淮北市-铜陵市-安庆市-黄山市-阜阳市- 宿州市 -滁州市 -六安市-宣城市 -池州市-亳州市

双膜气柜材料独有的焊接工艺:

普通的焊接方法会导致气体较大程度的渗透,加上受力后的变形渗透更是严重。内膜焊缝采用的是焊接技术,经多次处理程度的防止气体的渗透。

双膜气柜材料三重保护功能:

泄漏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超压,我们采用电磁高精度压力控制方式加上备用物理保护装置,程度的保证柜体压强。并且在充分考虑到内膜作为隔离层不能承受压力的特性,采用了压力平衡技术,使内膜始终处于安全压力范围内,不超压则更不易漏。

双膜气柜材料可靠而且加倍可靠的控制系统:

弘景环保双膜气柜采用双份控制系统,双风机、双控制。配备精心编辑的控制程序,配备内膜高度探测器,配备双液晶触控屏。

作为沼气存储设备,双膜气柜在使用中普遍使用,是通过长时间的对比,预算经费、使用要求,建设周期等多方面考量之后得到的切实有效的沼气储气设备。

优质的质量,优质的服务,让您安装使用更放心!弘景环保具有自己的生产车间及自己的施工队,在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进项沼气工程建设的过程中,都有我们的身影、湖北、湖南、山东、安徽、福建、江苏等地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标题:双膜气柜材料的主要特点是什么?
网址:http://hjhb789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0529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