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、槽式翻抛机 自走式翻堆机 猪粪牛粪鸡粪鸭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超
  • 电话:18653715012
  • 手机:1865371501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软体红泥沼气袋贵吗?100立方价格、每立方多少钱
新闻中心
软体红泥沼气袋贵吗?100立方价格、每立方多少钱
发布时间:2019-01-21 14:3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软体红泥沼气袋贵吗?100立方价格、每立方多少钱

软体红泥沼气袋计理念精巧、科学、新颖,重量轻、运输方便、耐腐浊、耐酸碱、可移动、安装迅速、100%成功产气率、厂家生产、价格实惠、满足老百姓要求,型号规格的系列化和多样化...

弘景环保:18653715012   QQ:2374206607(马经理100立方价格、每立方多少钱)

产品特点:

①轻便:

红泥沼气袋袋体采用特殊布料制成,运输过程中可以折叠,大大缩小了空袋的占地空间。此外,布料质量轻,强度大,方便运输搬运。比传统试重产品运输重量小数十倍。

②安全:

红泥沼气袋整体采用高周波机焊接成型,袋体穿插高强度纤维吊带,使得水袋起吊安全得到充分保障。压制接缝处采用特殊处理,保证水袋整体结构安全牢固。保证在极端环境下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而产生安全事故。

③环保:

红泥沼气袋是用特殊布料焊接制成,安全、环保、无毒材料、具有耐低温、耐海水、耐油、耐腐蚀等特点,适用环境温度为-50℃—80℃,适应寒冷、酷热的区域。可以长时间存放淡水、汽油等液体,作贮存容器使用。

弘景环保红泥沼气袋根据您的需求定做,各种尺寸,形状。根据不同用户生活垃圾或发酵原料的多少任意选择,也可以提供尺寸量身定做。可制各种型号沼气池体。形状有长方形、球形、柱形等,也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加工订做最适合用户的产品。

弘景环保定制红泥沼气袋参数:

材质:红泥膜、红泥夹网布、高强度PVC双面涂层夹网布

颜色:红色

厚度(mm):0.8、1.0、1.2、

形状:长方形、球形、柱形等等等。

样式:浮罩式沼气池、一体式沼气池。

必带附件:脱硫器、气水分离器、增压泵、安全阀、输气管、开关三通等。

可选附件:沼气灶、沼气饭煲、沼气发电机、沼气灯、储气袋等。

环境保护决定了沼气开发和利用的必然性,市场需求决定了红泥沼气袋开发和利用的可行性,资源化转型决定了沼气开发和利用的重要性。作为一条能够快速实现变废为宝的捷径,有机废弃物沼气化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。

 


标题:软体红泥沼气袋贵吗?100立方价格、每立方多少钱
网址:http://hjhb789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0399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