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、槽式翻抛机 自走式翻堆机 猪粪牛粪鸡粪鸭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超
  • 电话:18653715012
  • 手机:1865371501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鸡舍环保整改:鸡粪脱水挤干机材质及寿命介绍
新闻中心
鸡舍环保整改:鸡粪脱水挤干机材质及寿命介绍
发布时间:2019-01-18 15: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鸡舍环保整改:鸡粪脱水挤干机材质及寿命介绍

绿化祖国山青水碧千秋美,平衡生态人杰地灵万里春!弘景环保鸡粪脱水挤干机:18653715012   QQ:2374206607(马经理)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碧水青山,有了碧水青山才有金山银山!

鸡粪脱水挤干机介绍:

别名:鸡粪脱水机、鸡粪污水处理机、畜禽粪便处理机、鸡粪鸭粪鹅粪猪粪脱水机、鸡粪挤压机、固液分离脱水处理机、鸡粪有机肥处理机、养殖场粪便脱水机、干湿粪便处理设备等。

鸡粪脱水挤干机广泛用于畜禽养殖场畜禽粪便(鸡粪鸭粪猪粪)的固液分离脱水处理,该处理机材质主要由:不锈钢滤网、不锈钢螺旋绞龙、不锈钢螺旋叶片均采用优质304不锈钢经过特殊的工艺制造而成,具有耐腐耐磨等等特点。

目前弘景环保生产的螺旋挤压式连续工作的固液分离处理机,采用0.5mm、0.75mm等滤网进行分滤。

鸡粪脱水挤干机优点:

鸡粪脱水挤干机结构设计合理,有效的消除了卫生死角,结构件过渡圆滑,表面经抛光处理,外部结构件、紧固件和转鼓都采用不锈钢制造。外壳为翻盖式,可对离心机外壳与转鼓夹层空间进行彻底清洗。

从内部结构上来说和筛网紧密合作的蛟龙也是处理机核心部件。我们公司蛟龙是有镍合金钢和高强度碳钢等制成、耐腐蚀、强度高、使用寿命长等。

鸡粪脱水挤干机可根据固态物质的不同要求,自由调节干湿度。采用机体加长,增加工作进程,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处理能力。放大箱体内径,防止长期使用滤网堵塞。双排水口的设计,更好的滤干处理物中的水分。

鸡粪不管是生产沼气还是有机肥都会对干湿度有一定的要求,而鸡粪脱水挤干机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-60%之间。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,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,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。

弘景环保鸡粪脱水挤干机整个脱水过程不需加热源,脱水过程迅速同时可持续工作,达到了低耗能高产出的目的。

提高环境保护意识,爱护我们共有家园!山东省济宁市弘景环保欢迎您来参观考察!

 

 


标题:鸡舍环保整改:鸡粪脱水挤干机材质及寿命介绍
网址:http://hjhb789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0366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