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、槽式翻抛机 自走式翻堆机 猪粪牛粪鸡粪鸭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超
  • 电话:18653715012
  • 手机:1865371501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9关于‘轮式翻抛机’的价格介绍
新闻中心
2019关于‘轮式翻抛机’的价格介绍
发布时间:2019-01-15 14: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2019关于‘轮式翻抛机’的价格介绍

弘景轮式翻抛机是济宁生产的,周边城市如果需要就来我们厂里看看吧,可以亲自操作,试试机器。能有效的把猪粪及各种畜牧粪便变成有机肥料,所含营养物质比较丰富,且肥效长而稳定,同时有利于促进土壤固粒结构的形成,能增加土壤保水、保温、透气、保肥的能力。

选购轮式翻抛机要问价格、翻堆深度、宽度、厂家,什么样的节能环保,质量好?弘景环保长久以来以其灵活多变的操作形式,和使用快捷高效的工作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。

2019弘景环保轮式翻抛机价格:18653715012   QQ:2374206607(马经理)

我们随时欢迎您来厂看机器,我们有操作现场您可以观看,这样比通过文字看的更直接,翻抛宽度可以根据您的场地要求进行定制,轮式翻抛机也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安装驾驶室,不安装驾驶室的话价格是会便宜一些的。

根据不同区域资源环境特点,结合不同规模、不同畜种养殖场的畜禽废弃物产生情况,因地制宜推广经济适用的资源化利用模式,做到可持续运行。

弘景环保轮式翻抛机:

翻堆宽度:2300mm  翻堆高度:1000mm  ;工作能力:500-700立方/小时  ;整机尺寸:2200mm-2880mm-2400mm。

有可以堆垛宽度2.0米,2.3米,2.8米,3米,3.6米,4.3米,5米,5.5米,6米,采取柴油驱动,动力强劲,处理量每小时250方到1700方,可以选择不同型号。

轮式翻抛机让物料在松散环境下充分受氧,快速升温、发酵、去水、除臭、灭菌......纵、横向行走、翻抛作业适合产量大。

轮式翻抛机设有驾驶室、液压泵站、液压油管连接、液压马达和举升装置,功能分别是:

翻斗装置的主体为长斗体,承料斗体底部为通透的长方形开口,斗体两端头板下部设有安装孔,在该安装孔内安装有与该斗体长度匹配的两个平行刺辊,两个刺辊的端部设有互相咬合的齿轮,其中的一个刺辊的端部连接有动力源;所述的两个刺辊的刺牙交错安装并有一定缝隙,两个刺辊安装后大小与所述斗体底部的长方形口大小匹配,当你操动电磁阀时,两刺辊同时转动,使斗内物料从两刺辊与长方形开口两个长边之间间隙抛出,从而达到物料粉碎混合翻抛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标题:2019关于‘轮式翻抛机’的价格介绍
网址:http://hjhb789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0315.shtml